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妇联“娘家人”为访惠聚工作队送温暖送祝福

发布时间:18年02月27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2月17日,大年初二,兵团妇联党组书记张智慧一行专程来到一师阿拉尔市沙水处沙井子社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驻守在岗位上的“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们,关切地询问工作队员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兵团妇联党组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张智慧表示,按照自治区和兵团党委的统一要求,兵团妇联“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春节期间坚守在反恐维稳第一线,开展节日值班、走访慰问等各项工作,感谢你们能顾全大局、克服困难、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境界,感谢你们情系基层、牵挂群众、专心坚守,体现了为新疆各族人民尽心尽力的担当和情怀,正是你们的付出、坚持、担当,才保持了新疆的祥和安宁和各族群众的幸福安康。兵团妇联作为派驻单位,会做你们的坚强后盾,加强对“访惠聚”工作队员及其家属的关心关爱,会尽力解决协调好工作队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

大年初二,按照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是回娘家的日子,在此我代表兵团妇联党组,作为兵团妇联“娘家人”向“访惠聚”工作队员和家属们拜年,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兵团妇联访惠聚工作队员们一致表示:我们一定好好工作,坚守岗位,不辜负兵团党委、兵团妇联党组的重托和期望,圆满完成好“访惠聚”各项工作任务!

翌日清晨,张书记一行来到沙井子社区举行座谈会,专门听取沙水处、沙井子社区负责同志对社区情况的介绍,实地走访查看了沙水处维稳指挥中心,走进沙井子社区居民家中,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辖区维稳值班情况,并就社区存在的危房、空房管理隐患及社会面管控的薄弱环节提出意见和建议。

她强调,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是新疆工作总目标,维稳工作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沙井子社区地处交通要道,流动人口多,社情民情复杂。沙水处党委和沙井子社区要按照兵团党委、师市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着眼于保稳定、促和谐的政治站位,紧紧抓住兵团党委对124个连队(社区)集中整治的有力契机,科学规划社区的阵地建设,做好辖区居民的教育引导、国语学习、普法宣传、技能培训等工作,对辖区的危房、空房、出租房等进行强有力的管控,消除危房、空房对社会稳定和人身安全带来的危害,同时对社区流动人口和常住居民进行不间断的摸排,做到户籍、房屋、人员底数清、情况明,决不能让沙井子社区成为维稳工作的“死角”。兵团妇联“访惠聚”工作队要在沙水处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按照“五位一体”管理机制,积极协助社区做好社会综合治理和流动人口管理,做到“四知四清四掌握”,聚焦总目标,强化抓落实,推进常态化,确保“三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