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妇联“访惠聚”工作队信心满满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18年02月02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1月31日,按照兵团党委2018年度“访惠聚”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兵团妇联3名“访惠聚”工作队成员带着组织的嘱托、带着亲人的关爱、带着对未来三年工作生活的憧憬,奔赴一师阿拉尔市沙水处沙井子社区报到。

工作队由兵团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秀玲任队长,带领兵团妇联、第一师阿克苏垦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师金银川垦区人民法院共5名同志组成工作队。兵团妇联党组书记张智慧一行亲自送工作队成员进点。

                                             

图为1月31日,兵团妇联党组书记张智慧一行带领工作队成员同沙水处领导合影

进驻沙井子的第一时间,工作队队员放下行李就前往社区与2017年“访惠聚”工作队会合,对工作驻地的基本情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并进行了工作交接。

2月1日,由上一批驻沙井子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范队长陪同,进行了第一次入户走访,对社区的重点户情况进行了初步掌握。        



         图为与2017年工作队交接工作,并进行第一次入户走访

 2月1日夜,瑞雪纷飞。工作队队员表示将在今后一千多个日夜里拿出“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概,并肩作战,齐心协力做好“访惠聚”工作,力争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兵团党委的嘱托和片区群众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