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师妇联干部与十四师皮山农场妇女开展“你是我的好姐妹、手拉手·民族团结一家亲” 结对认亲活动

发布时间:17年12月05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12月4日,第八师妇联妇联主席胡靖东带队组织师、团、街道(社区)妇联干部一行26人,长途跋涉两千多公里从石河子来到第十四师皮山农场,与这里的基层妇女开展“你是我的好姐妹·手拉手·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认亲活动。

活动中胡靖东主席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向参加活动的皮山农场机关、基层连队的妇女干部捐赠了新修订的《党章》、党徽、学习笔记本、笔等学习用品。皮山农场妇联、八师妇联相互介绍了本单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八师女企业家代表姜海燕介绍了自己通过勤劳致富之路,同时还创办企业,带领企业发展壮大的经历,给皮山农场的妇女代表以鼓舞和带动。

在结对认亲仪式上,来自八师26位妇女代表与皮山农场妇女结对认亲户正式结对认亲,她们相互交谈,互赠礼物,互留联系方式,并合影留念,通过这样的方式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友谊,成为了真正的一家人。

结对认亲姐妹们纷纷表示,今后姐妹们要常交流、常来往,让民族团结之花在天山南北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