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妇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17年11月16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近日,兵团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座谈讨论会、支部学习大会、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等形式,认真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11月15日,兵团妇联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第三次学习座谈,研究部署学习贯彻的具体措施。妇联党组提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落实到妇联各项工作中,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明年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大力开展好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引领各族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妇联组织和工作创新发展。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要求,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创新履职方式方法,努力为妇女儿童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