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妇联副主席朱桂花赴金银川镇一团看望结对亲戚

发布时间:17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106日,兵团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桂花一行前来金银川镇一团看望结对亲戚,七师总工程师、一团党委书记、政委姜新海,七师妇联主席杨玉芳,一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妇联主席、党校校长谢爱玲陪同。

当天下午,朱桂花一行来到新皇宫社区看望胡尼恰木·艾海提一家。胡尼恰木·艾海提一家人得知亲戚要来,早早就在门口迎接朱桂花一行的到来。刚一见面,朱桂花就开心的与亲戚们紧紧的拥抱在一起,亲密的握手,嘘寒问暖,共话家常。

在胡尼恰木·艾海提家中,兵团妇联副主席朱桂花、兵团妇联办公室副主任科员栢艳红分别与亲戚坐在一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亲戚们最近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以及三秋期间家里农作物的收成及家中店铺生意情况等,此外,朱桂花详细了解了胡尼恰木·艾海提3个孩子目前工作、上学的情况,叮嘱他们好好学习国语,同时也要教育好子女。

临行前,朱桂花与胡尼恰木·艾海提一家合影留念,依依惜别。朱桂花表示,今后在工作之余,会进一步加强亲戚间的走动,多联系多沟通。同时朱桂花希望胡尼恰木·艾海提夫妇认真参加社区举办各类活动和国语培训班,好好学习国语,学会国语沟通;鼓励他们发挥自身优势,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周边少数民族群众增收致富,同时管好亲人,身边人,多做有利民族团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