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二师举办塔里木垦区妇女干部联谊会

发布时间:17年09月22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9月20日,二师铁门关市塔里木垦区妇女干部联谊会在37团举办,并举办以“巾帼展风采·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塔里木垦区妇女联谊会汇演。演出在现代舞蹈《新时代女兵》中拉开序幕,热情奔放的蒙古舞蹈《热情的高原》、民间舞《月亮花儿开》和活力广场舞《当兵的历史》等15个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塔里木团场广大妇女坚强乐观、勤劳美丽、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和她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参会人员还分别前往37团设施大棚、昆金电子商务服务站、玉昆仑湖文化旅游区等典型示范区进行观摩交流,使来自塔里木垦区各团场的妇女能够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塔里木垦区6个团场的妇女代表们欢聚一堂,不仅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还展现出团场新时代女性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