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践行“代理妈妈”关爱行动

发布时间:17年09月1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十二师妇联自举行“代理妈妈”关爱行动启动仪式以来,各团场妇联积极行动,广泛宣传,通过各种媒体向全师各行各业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十二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牛志军带头做“代理妈妈”。8月31日、9月7日,十二先后两次来到三坪农场,看望了他13岁的孩子——维吾尔族失亲儿童拜合提亚尔·巴力,送去米、面、油及500元助学用蓝球、足球、乒乓球(拍)等体育用品。牛志军指出:下一步,我们还要号召更多的领导干部、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个行列,让每一名需要救助的失亲儿童都有一个爱心“代理妈妈”,在生活、学习、思想上得到关心帮助,让他们能够感受到缺失的那份亲情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促进他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健康发展。

据悉,目前十二师妇联开展的“代理妈妈”关爱行动主要针对的是失亲的孩子,随着 “代理妈妈”团队的壮大,十二师妇联将把对象扩大到父母离异单亲家庭的孩子,让更多的弱势儿童享受到更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