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三师举办“倡扬良好家风 建设廉洁家庭”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8月24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7月26日,十三师妇联联合十三师纪委、师直党工委举办十三师“倡扬良好家风 建设廉洁家庭”主题活动,十三师党委书记、政委、师长宋文广,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春云,师总工程师宋家健,师总农艺师贾瑞强出席活动,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及家属、师机关全体科级干部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十三师妇联主席廖红川宣读了十三师创建廉洁家庭活动倡议书,倡议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培育廉洁家风,构筑家庭反腐大堤。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培育廉洁品德、塑造廉洁形象,营造夫妻和睦、各尽其责、以德治家、廉洁祥和的家庭环境。要教育子女自强自立,告诫亲属自尊自爱,做幸福家庭的“廉模范”,常吹家庭的“廉洁风”,常念家庭的“廉洁经”,常算家庭的“廉洁账”,当好家庭幸福的守护神。

活动现场,举行了百人“倡扬良好家风 建设廉洁家庭”横幅签名活动,与会人员集体观摩了十三师领导干部“家风家训家书”展。展出古今名人家风家训家书22条,师领导家风家训家书12条,处级干部家风家训家书105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