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四师昆玉市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17年08月24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7月22日,十四师昆玉市召开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96个基层单位的妇女代表和12名机关部门女领导出席会议。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常委、副政委李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艳主持会议。

李华斌要求十四师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要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在兵师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履行好维稳戍边使命、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妇联主席林俭代表第二届执委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团结带领全师广大妇女为实现师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选举了新一届执委会执委、常委、副主席和主席、出席兵团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