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铁门关市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17年08月24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7月12日至13日,第二师铁门关市召开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121名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未来。二师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孙志敏,二师铁门关市人大主任范筱芹等出席会议。

二师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孙志敏代表二师党委作重要讲话,对妇联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提出了殷切期望,对师市各级党政和社会各界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工作方向。

二师铁门关市妇联主席薛穗花在会上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师市妇女事业取得的成就,提出了今后五年妇女事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妇女工作的总体思路。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师市妇联第三届执委39名;通过等额选举方式,会议选举产生了师市妇联第三届执行常委9名、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