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组织参加央视2017“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推荐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17年07月20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各师(市)妇联:

  为深入开展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儿童积极传承中华孝亲文化,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作为支持单位,中央电视台、教育部主办,启动开展了2017年“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兵团范围内18岁以下的少年儿童。孝敬父母、孝敬长辈;为父母排忧解难、帮父母照顾兄弟姐妹、代父母担当家庭责任;自强不息、阳光向上、奋发有为。

二、有关要求

结合工作实际,将参与寻找过程作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实践和成果展示过程,挖掘和发现本地孝心少年典型,特别是关注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中孝敬长辈、阳光向上的儿童典型,各师(市)妇联各组织推荐1名候选人。请于2017年8月1日前将候选人名单、事迹材料(800—1000字左右)、照片(1张2寸证件照或5寸生活照)以上材料电子版,以及推荐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报送邮箱459346334@qq.com

联 系 人:曹静   张成

联系电话:0991-2896527


兵团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

2017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