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开展寻找兵团情系国防“最美家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17年07月18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师(市)妇联,院(校)妇委会,兵直妇工委及国资公司妇委会:

2017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增强国防意识和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经兵团妇联研究决定,“八一”节前后在各级“妇女之家”集中开展寻找宣传兵团情系国防“最美家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开展寻找宣传情系国防“最美家庭”活动的重要意义。寻找情系国防“最美家庭”活动是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一部分,也是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拓展延伸和创新举措。各级妇联组织要结合本地实际,联合驻地部队,

按照不设标准、不设门槛的原则,深入挖掘寻找,真正把情系国防、爱家爱国、爱军拥军的“最美家庭”“最美军(警)嫂”推荐出来,在八一节前后进行表彰和慰问,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二、立足各级“妇女之家”,组织情系国防“最美家庭”和“最美军(警)嫂”,向周边群众讲述如何用无私大爱撑起人民军队后方的一片蓝天,如何成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坚强后盾,真正使广大妇女和家庭在参与中有触动、有感悟、受教育、得提高。

三、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发挥广播电视、报刊杂志、网络及新媒体作用,广泛宣传活动的意义、家庭参与途径和 最美家庭、“最美军(警)嫂”事迹,发挥妇女中在家庭的独特作用,促进社会和谐,在全社会营造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

各单位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于8月5日前报送兵团妇联。

人:曹

联系电话:09912896527

电子邮箱:459346334@qq.com

             兵团妇联

201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