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师召开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17年07月12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6月29日,九师召开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第九师妇联二届执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九师妇联第三届执委、常委、主席和副主席。来自全师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肩负着全师近4万名妇女的重托,齐聚一堂共商妇女发展事业大计,共同描绘九师妇女事业更快更好发展的宏伟蓝图,共同唱响推动九师繁荣和谐发展的美好乐章。

大会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九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邢正梅代表师党委作重要讲话,师党委常委、副政委吐尔逊拜.达那别克主持会议。

邢正梅要求广大妇女要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做和谐社会的积极促进者。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挥女性在家庭和社会建设中的独特作用,继续深化“建设法治九师•巾帼在行动”主题活动,依托“妇女之家”广泛开展“四万妇女学法律,家庭平安促和谐”活动,使广大妇女群众增强遵纪守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综合能力。广大妇女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实现总目标的有力推动者。要坚持自强自立,做现代新女性的努力践行者。

邢正梅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开拓创新,扎实作为,建设好“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各级党政要重视和支持妇女工作,为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营造良好的发展空间 。

师妇联主席于敏秀代表第九师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