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召开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17年07月12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6月30日,十二师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兵团妇联党组书记张智慧受邀出席,十二师党委副书记、副政委(主持工作)董沂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秀玲,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牛志军出席大会,各族各界妇女代表以及特邀代表180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张智慧同志代表兵团妇联致贺辞,董沂峰代表师党委致贺词,师团委副书记孙雪代表群众团体致贺词。

张智慧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肯定了十二师各级妇联组织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并为进一步推进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改革创新,发挥妇联组织独特作用提出了希望,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妇联换届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做好妇女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妇联系统换届改革为契机,推进妇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坚持党建带妇建,加强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围绕总目标,坚持向南发展战略,发挥好妇联组织在履行兵团特殊职责使命中的特殊作用。

董沂峰同志在致辞中指出:过去的五年,十二师党委采取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圆满完成了兵团党委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十二师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做贡献。他希望广大妇女要立足新起点,在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妇联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兵师党委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新形势下的新使命和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妇联工作的领导。

大会听取了师妇联主席徐广媛所做的题为《敢于担当 积极作为 为十二师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十二师妇联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以及出席兵团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