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7月12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意识,党性观念,勇于担当,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上午,兵团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兵团妇联党组书记张智慧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兵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邵峰在兵团纪检监察系统发声亮剑动员大会暨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兵团妇联机关全体党员举行了发声亮剑仪式,宣读了发声亮剑倡议书。倡议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忠诚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敢于担当;依法履职、廉洁奉公。做努力作工作的模范、做民族团结的模范、做为民服务的模范。坚决向“三股势力”和“两面人”宣战,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凝聚起反恐维稳的强大正能量,为提升兵团维稳戍边能力奉献巾帼之力,唱响巾帼之声,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而努力奋斗!活动期间,支部宣传委员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以如何做好机关党务工作为主题的党课。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贴近实际,让妇联机关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特别是重温入党誓词教育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声亮剑让全体党员能更好的立足新疆和兵团实际,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增强了工作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