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三师举办“传承好家风 争当好孩子” 国语大赛

发布时间:17年07月12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5月26日,十三师妇联联合相关部门举行庆 “六一”国际儿童节“传承好家风 争当好孩子——我是中国娃 爱说普通话 传家风好故事”国语大赛。相关部门及红星学校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国语大赛以“童心心向党——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为主题,旨在通过活动,在各族青少年中形成“讲好普通话、用好普通话”的良好氛围,推广普及普通话增进各民族青少年的交往交流,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家风家训等传统美德中汲取培育道德的养分,树立尊老爱幼、自强自立家庭文明新风尚;同时也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三师“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具体举措。

来自各团场及红星学校的40余名各族少年表演了12个节目,比赛评选除了优秀节目,还为所有参演的小朋友们送上精美的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