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三师妇联系统举行发声亮剑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7月12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结合兵团、师市党委关于各族各界开展“维护民族团结 反分裂、反极端、反暴力”发声亮剑系列活动的工作部署,6月12日,三师妇联在51团和谐社区举办“巾帼心向党,反分裂、反极端、反暴力、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发声亮剑宣誓活动。

活动在各族姐妹同唱国歌和升旗中开始,三师妇联向姐妹们宣读了《自治区妇联致全疆各族姐妹的倡议书》,发布了《致师市广大维吾尔族妇女的一封信》。活动中,来自44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妇联主席吐生姑·买买提名、三师二中教师帕提姑·米吉提、44团三中教师古再努尔、51团一校教师古丽斯坦·海力力、图市人民医院医生木开日·艾尔肯作为各界妇女代表进行发声亮剑。

       各团场妇联主席、各行各行妇女代表共计3300余名妇女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