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纪委、妇联启动“我的家风家教”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7月06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忠厚传家久,诗书继世长。”家风家教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正能量。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优良家风,传承中华美德,兵团纪委、兵团妇联即日起启动“我的家风家教”小故事征文活动。
  据悉,征文内容为围绕家风家教主题,体现勤俭持家、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树立良好家风家教的真情故事。体裁为散文、随笔,每篇字数1500 字左右。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且未刊发。征文截止时间为2017 年10 月30日。征集的作品将择优在《兵团日报》和“兵纷女声”“清风兵团”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刊发。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投稿作品请注明“我的家风家教小故事征文”字样,并附作者姓名、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
  投稿邮箱:btjwxcb@qq.com;咨询电话:0991-2896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