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朱桂花副主席调研指导十三师妇联组织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4月26日-27日,兵团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桂花前往十三师调研指导妇联组织换届及改革工作,并与团场、连队、社区妇联干部座谈。

座谈会上,朱桂花向与会的各级妇联干部详细介绍妇联换届的背景、目的、意义以及相关程序,并强调此次妇联系统换届伴随着妇联系统改革,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是壮大妇联队伍、延伸工作手臂、落实改革相关举措的重要机遇,各级妇联组织要通力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换届及改革工作。参与座谈的妇联干部集合各种实际就换届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朱桂花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进一步指导。在兵团妇联确定的改革试点团场火箭农场,认真听取和了解团场各级妇联组织的发展现状、对换届及改革工作的想法、建议,并作了详细的指导。

通过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基层妇联干部对换届工作的认识特别是对试点团场的调研指导,为顺利开展试点工作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