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开展“你是我的好姐妹—手拉手•民族团结一家亲”家庭情景剧评选展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17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各师(市)妇联:

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促进民族团结中的特殊作用,进一步深化“你是我的好姐妹—手拉手·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根据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兵团妇联拟定于2017年10月举办“你是我的好姐妹—手拉手·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家庭情景剧评选展演活动,进一步挖掘宣传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传播民族团结正能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家庭情景剧,形象展现“你是我的好姐妹—手拉手·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发挥妇联组织在维护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中的特殊作用,推动活动进一步深化开展。

二、活动主题

你是我的好姐妹—手拉手·民族团结一家亲”

三、活动时间及展演地点
2017
年5月至9月为节目评选推荐时间;

2017年10月下旬在一师阿拉尔市举办家庭情景剧集中展演。四、评选推荐展演方式

各师(市)通过自下而上举办家庭情景剧集中展演的方式层层选拔,从中择优推选出1—2个优秀家庭情景剧报送兵团妇联。兵团妇联将于10月下旬在阿拉尔市举办兵团家庭情景剧展演活动,届时将邀请被推荐作品演职人员现场演出。

五、推荐作品要求

(一)参加展演的家庭情景剧要以妇联系统你是我的好姐妹—手拉手·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的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为创作背景和原型,通过艺术再加工,剧目要求为原创

(二)作品要突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特色,重点体现结对家庭之间互帮互助、交往交流交融的过程,从家庭之间的点滴小事展现民族大爱,突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正能量。

(三)推荐的作品时间在8分钟以内。

请各师(市)妇联于2017年9月20日前将兵团家庭情景剧展演活动作品推荐表(见附件)、视频材料(像素在1920×1080以上)报送兵团妇联组宣部。

联系人:宋海桃

联系电话:0991-2896527

邮箱:fl@bingtuannet.com

附件:兵团“你是我的好姐妹—手拉手·民族团结一家亲”家庭情景剧展演活动作品推荐表

兵团妇联

                       2017年5月8日

附件

兵团“你是我的好姐妹—手拉手·民族团结一家亲”家庭情景剧展演活动作品推荐表

推荐单位

名称:

联系人:  

电话:

节目名称

表演形式

主要演员

姓名

剧中角色

单位

备注

是否原创

时长 )分钟

节目简介

150字以内)

推荐单位:(加盖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