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巾帼心向党—兵团“最美女性”图片展献礼“三八”

发布时间:17年03月16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今年3月8日是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隆重庆祝这一节日,兵团妇联以“巾帼心向党”为主题,通过“兵纷女声”微信公众平台开展了“姐妹相约·网上过节”主题活动,网络征集“身边最美女性”和“晒晒我们的节日”,兵团广大妇女积极踊跃参与,活动热情高涨,共征集到各类图片近千张。

3月6日,值此 “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兵团妇联特意筛选出 “女性的榜样”“飒爽英姿”“你是我的好姐妹”“双创弄潮儿”“平凡的感动”“温暖的娘家”“坚强的阵地”这七类图片进行展示,记录和宣传兵团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岗位建功、创业创新、民族团结、维稳戍边等方面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履行基本职能与履行政治职责相统一,发挥好党政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最美女性”图片的展示,旨在进一步团结引领各族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见贤思齐、开拓创新,为兵团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履行好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功能、服务好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