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一师妇联传达兵团妇联务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的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16年11月30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2016年11月14日,十一师妇联就参加兵团妇联务虚会相关内容书面向分管领导进行专题汇报。16日上午,并就当妇联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结合实际工作,各级妇联、女工委认真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要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二是要对照2016年年度工作计划,认真完成本年度各项总结工作。三是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师党委即将召开的“师第六次党代会”为指导,切实谋划明年的工作目标。四是做好年终考核和评先推优工作。五是做好“你是我的好姐们--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六是做好留守家庭留守儿童、弱势群体的排查救助和稳定工作。七是关注并积极参与“兵团最美女性随手拍”活动。八是积极组织参与“全国三八红旗手网上投票”工作。九是认真做好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十是做好各级党委安排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