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妇联机关到结对少数民族亲戚家串门

发布时间:16年11月30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二师铁门关市“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兵团妇联开展“你是我的好姐妹”—兵团妇联系统万名民汉家庭‘手拉手、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精神,11月17日上午,第二师妇联机关一行3人,来到二二三团看望各自结对的少数民族亲戚。

据了解,今年是民族团结进步年,第二师妇联号召全师妇联系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你是我的好姐妹”活动。妇联干部、女企业家、女致富能手、女先进与二师团场和南疆团场少数民族妇女结对认亲。师妇联机关率先在少数民族团场二二三团园一连、园五连和园二连结对认亲。7月4日,8月27日已经分别带着米、面、油、御寒冬衣等生活用品来看望了自己的少数民族亲戚。此次串门走亲戚,她们带着连心卡、书籍、宣传画、面粉、清油大米等学习、生活用品来看望3位少数民族姐妹。

         她们与结对亲戚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送上了礼物,进一步增进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