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阿依木尼沙·买买提等10人被授予兵团“最美十佳巧女”称号

发布时间:16年11月21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近年来,兵团各级妇联组织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积极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紧紧围绕兵团经济保持中高速、发展迈向中高端,力争2018年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落实兵团妇联“巧女兴家工程”工作部署,全力推进妇女创业创新、多元增收,不断优化创业创新环境,积极完善创业创新服务,充分发挥妇女创业创新主体作用,兵团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中,涌现出了一批有社会责任感,有思路、有创新意识、心灵手巧的巾帼创业创新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促使学有榜样,赶有目标,激励和引领更多有理想、创业意愿强的妇女自强不息、自主创业、勇创新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洪流中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兵团妇联决定:授予阿依木尼沙·买买提等10人兵团“最美十佳巧女”称号,并给予创业资金扶持。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典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示范带动作用,发扬创业创新精神,不畏艰难,开拓创新,扎实苦干,诚信奉献,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 影响和带动更多妇女群众实现创业致富梦想。

兵团妇联号召广大妇女向先进典型学习,以她们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的志向和信心,积极投身创业创新大潮,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之力!

 

兵团“最美十佳巧女”名单

一、第一师

阿依木尼沙·买买提(维吾尔族)

二、第三师

古丽斯坦·米吉提(维吾尔族)

三、第四师

孙玉凤

四、第六师

马文宾

五、第八师

韩玲、乔艺

六、第九师

李芳

七、第十师

牛建华

八、第十二师

雒爱荣

九、第十三师

哈比拉·塔卫(哈萨克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