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七师妇联与苏州三景刺绣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刺绣培训班

发布时间:16年11月09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10月30日,七师妇联组织10个团场及奎东农场、天北新区的12名编织骨干前往苏州参加刺绣培训。此次培训班由第七师妇联与苏州三景刺绣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培训内容涉及刺绣工艺、基本针法、线色搭配、苏绣内涵、蚕丝线的劈丝等,培训时间为15天。培训结束后,前往参加过培训的刺绣骨干回来将导师带徒,组织本单位的妇女进行苏绣技艺相关培训,辐射带动七师更多妇女居家就业增收。

据悉,这次培训是七师妇联与苏州三景刺绣股份有限公司达成的合作协议之一,后期苏州三景刺绣(奎屯)股份有限公司将落户七师天北新区,师妇联将与该公司进一步合作,签订苏绣产品订单,为七师广大妇女搭建拓宽居家就业增收渠道和平台,积极推动七师妇女手工艺品产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