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妇联举办第二届兵团“最美家庭”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16年11月07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5 月10 日,兵团妇联与兵团电视台联合在西山卫星地球站举行兵团第二届“最美家庭”颁奖典礼,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宋浩,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曲德林,兵团机关相关部门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六师、八师、十一师、十二师妇联、国资公司妇委会及兵团机关各部门妇委会代表共530人参加节目现场录制,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将于5月15日在兵团电视台正式播出。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兵团家庭文明建设水平,巩固两年来寻找“最美家庭”成果,今年2 月,兵团妇联启动了以“让爱住我家”为主题的第二届寻找“最美家庭”活动。3 个多月来,经各师市妇联集中寻找、评议、公示、推荐,兵团妇联从中初选了30 户兵团“最美家庭”候选户并在“兵纷女声”微信平台公开发布,广泛动员吸引社会公众参与、点赞、投票、评选,并最终确定10 户家庭为兵团第二届“最美家庭”。

         10 户“最美家庭”分别是一师十二团张琳、史思军家庭;四师医院帕丽哈、阿衣丁家庭;五师八十一团孙翠华、周建军家庭;七师一二七团马金萍、杨杰家庭;八师石河子天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王桂玲、谭曙光家庭;九师一六八团张秋燕、李孝忠家庭;十师一八六团刘桂芝、付永强家庭;十二师一○四团苏惠丽、张敬信家庭;十三师火箭农场熊应根家庭;十四师二二四团朱存琴、杨子荣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