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妇联在北京大学举办兵团高层次女性素质提升研修班

发布时间:16年11月07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兵团高层次女性综合素质,兵团妇联于2016年5月23日—6月1日在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2016年兵团高层次女性素质提升研修班,来自兵团、各师(市)、团场机关的共57 名女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培训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战略大布局、“一带一路”与互联互通、区域发展战略与产业转型升级、以人为本的领导艺术、项目管理与女性领导者的执行力提升、企业品牌战略与核心竞争力缔造、儒家文化的精神与价值观等 14 个专题讲座,授课老师为北京大学各学院著名专家学者和教授。每名学员都非常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和课堂纪律,认真听讲、积极互动,高质量完成了学习任务,顺利结业。

通过培训,拓宽了兵团高层次女性的知识面、开拓了视野、激发了对经济社会的新的思考,特别是对国情国力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学到了作为领导者要具备的担当、果敢、民族精神等素质,促进了兵团高层次女性群体素质的提升和自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