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妇联“访惠聚”工作组举行“温暖你我他——爱心接力”捐赠衣物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16年11月07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6月27日上午,兵团妇联“访惠聚”工作组与兵团国资公司住一师一团二十五连工作组联合在二十五连举行“温暖你我他——爱心接力”捐赠衣物发放仪式。10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发放现场,气氛热烈,干部群众喜气洋洋,老党员、五保户、困难群众、残疾人首先得到帮助,短短1小时,近千件衣物发放到了现场每一个人手中,爱心温暖每一个人的心。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的爱心,感谢工作组的关心和帮助。

发放仪式上,兵团妇联工作组组长曹静向大家说明了“温暖你我他——爱心接力”活动举办的目的、倡议、爱心衣物发放的情况及希望。并提出,心存感念,感恩社会,感恩祖国;扶贫济困,帮助身边每一名需要帮助的人;大爱无疆,手拉手,传递爱心,心连心,共唱一首民族团结的幸福之歌,共建美好家园。

兵团妇联“访惠聚”工作组、兵团国资公司住一团二十四连、二十五连“访惠聚”工作组,一团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