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举办致富典型宣讲会 助力少数民族妇女创业就业

发布时间:16年11月07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为激发广大少数民族妇女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就业热情,促进少数民族妇女创业、就业,加快辖区群众脱贫致富步伐,6月24日上午,兵团妇联访惠聚工作组邀请了兵团少数民族妇女创业就业典型事迹巡回宣讲团,在沙井子社区举办了宣讲报告会,100余户家庭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宣讲会,由4位少数民族妇女讲解了自身的创业致富经历,传授创业就业的经验,引领广大民族妇女解放思想、放飞梦想,积极创业就业,激发少数民族妇女创新精神、创造活力和创业热情,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行动起来,辛勤劳动,努力实现脱贫致富,勇于追求美好幸福生活

会上,还向少数民族群众发放了《兵团优秀少数民族妇女创业就业典型事迹》书集100册,为广大少数民族妇女提供就业创业的学习参考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