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六建老指挥部社区妇联举办重阳节联欢会

发布时间:16年10月26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10月8日下午,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兵团六建老指挥部社区妇联以“思亲敬老、友爱互助”为主题,举办重阳节联欢会,表达了社区对老年人节日里真诚的祝福和问候。

兵地社区干部、工作人员与100多位老人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的到来。由社区老来红艺术团、舞韵木兰舞蹈队巾帼志愿者精心策划、自编自演的舞蹈“咱爸咱妈”、“敬爱的毛主席”、维吾尔族舞蹈“和谐社区”、“家乡美”、配乐诗朗诵“感恩父母”、独唱“再见大别山”、“祝老年朋友们健康快乐”等11个文艺节目为社区老年人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热烈的掌声。联欢会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呈现出节日里和谐喜庆的氛围。

此次联欢会的举办,传承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展示了社区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