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三师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大会暨“家风 家训伴我成长”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16年06月08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5月31日,十三师妇联、教育局、团委联合在红星一场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大会暨“家风 家训伴我成长——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演讲比赛。十三师党委常委、副政委阿瓦汗·热杰甫出席会议并讲话,十三师各单位领导干部及学生共计6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对2014--2015年度“双合格家庭教育先进集体及个人”、双合格”好家长、“双合格”小公民暨“优秀少先大队”等23个先进集体、12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表彰大会后,十三师妇联举办了“家风、家训伴我成长——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演讲比赛。各团场及师直学校的21名选手现场进行了演讲,小选手们激情昂扬、声情并茂、获得了现场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通过公平公正的评比,评比出了优秀奖和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