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妇儿工委召开两个规划中期评估报告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16年04月13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女联合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女联合会

  为做好迎接国务院两纲中期评估检查,更好完成兵团两个规划中期评估各项工作任务,3月25日,兵团妇儿工委召开兵团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10年中期评估报告专家评审会,对兵团实施妇女儿童发展两个规划中期评估报告进行评审。

  来自兵团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的评审专家对兵团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报告进行了全面的审核,并按照职责分工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会议还对兵团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赴师(市)督导工作流程进行了讨论。会上,各位专家还就迎检工作相关资料收集整理和检查流程细节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兵团妇儿工委办公室将按照专家评审会议意见对中期评估报告和督导工作流程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为做好迎接国务院两纲中期评估赴兵团督导工作做好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