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召开兵团妇女信访代理协理及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14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联

各师妇联:

  为认真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积极探索妇联组织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化解社会矛盾的新途径,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兵团妇联定于7月10日-12日在七师召开有关妇女信访代理协理、推动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座谈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有关事项

      1.会议时间

      2014年7月10日-12日(10日报到,12日返程)。

      2.会议地点

      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市温商大酒店。

      3.参加人员

  各师妇联主席;兵团信访局、人社局领导;七师、八师信访局、人社局及有关部门领导。

  二、会议内容

  认真贯彻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交流兵团妇女信访代理协理工作的成功经验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研讨推动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

  三、会务事宜

  1.会议由兵团妇联负责提供食宿。

  2.本次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各位代表合理选择交通工具。带车的单位请在回执单中注明,以便安排食宿。

  3.乘车路线:需由乌鲁木齐中转的,在乌市火车南站乘坐“北疆之星”城际列车、八一军供站乘坐大巴均可抵达奎屯市。火车南站毗邻八一军供站。

  奎屯火车站出站口向北直行约300米过路口乘3路市内公交车(一元票价)到军垦宾馆站下车即到温商大酒店(原明珠楼)。

  奎屯市客运站出站马路对面乘3路市内公交车到军垦宾馆站下车即到温商大酒店。

  兵团奎屯客运站出站右拐行至十字路口再右拐100米即到温商大酒店。

  奎屯市出租车起步价五元,目的地请报温商大酒店。

  温商大酒店前台:0992-3212222  0992-3212111

  4.新疆幅员辽阔,南北疆气候差异大,请参会人员关注天气变化。

  5.出行,请注意安全。

  四、其它事宜

  各师妇联请于2014年7月4日前,将参会人员回执单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报送至兵团妇联办公室(见附件)。

  联系人:芦疆宏   0991--2896527    15276798119

  电子邮箱:68104850@qq.com

  附:参会人员回执单

     

                                                                                             兵 团 妇 联

                                                        2014年7月3日

   

   

  参会人员回执单

  单位:

  姓名

  性别

  族别

  单位及职务

  手机号码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