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四师举办第二届少数民族手工制品文化节

发布时间:14年05月07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联

  5月6日,第十四师在皮山农场举办第二届少数民族手工制品文化节,皮山农场三民工作组成员、二二四团领导、皮山县四套班子领导、皮山农场各族职工群众共800余人参加。

  文化节在皮山农场文艺演出队自编自演的表演中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集中演绎了皮山农场党委在北京市、兄弟师团的无私援助下,在兵团加快少数民族聚居团场优惠政策的大力扶持下,积极转变发展思路、调整发展方式,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实现农场翻天覆地变化、职工群众安居乐业的喜人景象。

  文化节期间还举办了维吾尔族手工地毯、传统刺绣、油画、素描、地毯、手工艺制品等少数民族手工制品展,并提供了地道的维吾尔族美食,让品尝者领略少数民族特有饮食文化。

  此次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深入挖掘了少数民族特色文化资源,也为着力打造少数民族特色的军垦文化、助推第十四师文化事业大发展和大繁荣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