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二师妇联召开二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14年03月24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联
 

   

  近日,第十二师妇联召开二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师妇联二届委员会执委、各单位分管领导及妇联干部共80余人参会,师妇联主席徐广媛向大会作了《服务大局 服务妇女为实现十二师长治久安和繁荣发展做贡献》的报告。

  师党委书记、政委赵轶平,师党委常委、副政委徐秀玲出席会议并讲话。赵政委对师妇联2013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2014年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师各级妇联要紧紧围绕师党委工作大局,努力在“党政有要求、妇女有需要、妇联组织有作为”上找准切入点,发挥“半边天”作用;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妇女树立“四自”精神,在促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要进一步深化“三学三比”、“巾帼建功”、“巾帼文明岗”活动,积极搭建妇女参与发展的平台,团结和组织广大妇女在调整产业结构、培养壮大优势产业、发展特色经济、加强生态环境建设中建功立业;要加强和改进妇联组织自身建设,积极跟上党建工作步伐,创新组织形态,扩大组织覆盖、服务覆盖,把党的关怀、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妇女心中,使妇女工作常做常新,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