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九师妇联举办“展巾帼风采建美丽九师”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14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联
 

  近日,第九师妇联举办“展巾帼风采 建美丽九师”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联欢活动,活动用舞蹈、配乐诗朗诵的形式,表达家庭助廉、建岗立业、维护民族团结等内容,展现过去一年里我师广大妇女群众自强不息、吃苦耐劳、敢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巾帼风采。师机关部门、师直各单位妇委会、基层妇联主席、女职工代表共140余人参加。

      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邢正梅出席活动并讲话。她首先代表师党委向全师各族各界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希望广大妇女群众以“三八“妇女节活动为契机,加强勤政助廉教育,当好贤内助和“守门员”。她强调,各级妇联要按照师党委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提出的要求,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师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定信心、勇挑重担,为推动九师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