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妇联网站建设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13年03月29日 信息来源:妇女联合会 编辑: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妇联
 

兵团妇联网站建设年度报告

根据兵团党委办公厅相关文件的要求,现将兵团妇联网站建设工作目标完成情况汇报如下:

   一、领导重视

   妇联领导高度重视规范化服务型网站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把该项工作纳入妇联工作重点,常抓不懈、稳步推进。并指定专人负责网站的日常维护和更新。为妇联网站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机制完善

   根据通知要求,对各(部)室和网站的工作人员的职责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将网站建设纳入年终目标考核。网站工作人员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及时收集相关政策,及时更新网站,使单位干部逐步形成了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热情服务、高效服务、主动服务的新局面。

   三、加强建设

  为适应新形势的要求,稳步推进网站建设,组织信息员参加了信息培训,提高和加深了信息员对此项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开展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强对信息的安全审查,成立信息审查程序,所有上网信息由专人进行保密审查,确定内容不涉密后批准上网。